全職深坑中
很好相处噠,快來找我玩
是喻吹

【刘袁】少女心

#OOC ,私设成堆,渣文笔
#朋友,好刘袁不吃吗?
#丢了文后光速跑走




1.

刘小別发现袁柏清是一个特别少女的人。

可能因为他是个奶妈吧。



2.

譬如游戏,除了荣耀,他还非常热衷于奇迹暖暖。

据说是他侄女推坑的。

「我觉得不错玩啊,杜明也在玩呢。」

杜明玩是因为他女神玩好吗。刘小别心里吐槽。

身为室友,刘小别还常常得帮他肝活动。



得,没载的都会玩了。



3.

后来刘小别觉得袁柏清真有天份。

他的马甲号,过半数都是女号,个个赏心悅目,连柳非都会夸上几句。

嗯,比君莫笑好太多了。




4.

夏休期某天,刘小别被袁柏清拉着上中草堂浪。

两人开着马甲,跟着车前子在第十区抢Boss。

抢Boss嘛,想当然遇上对家—蓝溪阁了。

就见蓝溪阁的对伍冲出一剑客,耳机便响起稚嫩的声音。

「小别前辈!小别前辈!来pkpkpkpkpkpkpkpkpk!」

「小鬼,你怎么跟黄少天越来越像...」刘小别不想跟他闹,操作着剑客退到了袁柏清的牧师身后。

「我靠,刘小别你要不要脸啊?居然拿牧师当肉盾!」

刘小别不理他,对面卢瀚文不死心,继续嚷嚷:「小别前辈!小别哥哥!我们来pkpk嘛!!」



「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别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刘小鳖,三年起步最高...哈...嗤...」

袁柏清抽了一张面纸,搓搓鼻子。

「能笑到打喷嚏你也是奇才。」

「肯定是有人在想我。」

说完,他又觉得鼻子痒痒的,连忙用双手捂住口鼻。

那动作特像在梳毛的仓鼠,尤其是他眯起的眼睛。

刘小别看的发愣。




有点...可爱。

「喂喂回魂啊小别哥哥,我知道我很帅。」

「咳...你少自恋了。」他快速的转回去看荧幕,罩着耳机的耳朵悄悄发烫。




5.

「我次奥!刘小别你不是不要跟他打吗?!」

刘小别还没回魂勒,手就先动起来了。



嗯,最后Boss被兴欣抢了。






6.

又有一天休息时间,袁柏清窝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滑手机逛淘宝。

刘小别以为他又在逛零食,凑过去瞟了一眼。

不看还好,一看他差点呛着。

「我的天,你在干嘛?」

「嗯?买裙子啊。」袁柏清一脸理所当然。「哎刚好,你帮我看看哪件好看?」


论发现队友是女装大佬怎么办?急,在线等。



刘小别看着他的表情很是惊恐。

「靠,你误会了什么?这怎么看都不是我要穿的吧?!」

这可不一定。刘小别心里吐槽,但刘小别不说。

然后,他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。

私生女?

不不,应该没那么快。

所以是....女朋友?

他看看手机上各式各样的萝莉塔裙子,再看看袁柏清。





最后,刘小别拍拍他的肩,语重心长的说「薄情儿,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啊...」







7.

「滚滚滚!那是你好吗?是买给我侄女的!她下礼拜过生日!」

刘小别明显松了一口气。

「你到底把我想成了什么?」袁柏清满脸黑线。





8.

后来刘小别还是帮着他挑了一件。

「不是每个女孩子都喜欢粉红色好吗。」刘小别指着另一件Tiffany蓝的。「这件,信我。」



听说袁柏清的小侄女特别喜欢,嚷着要每天穿。





0.

刘小别,你才是有天份的那个吧。





9.

袁柏清还有一个很少女的地方。

他的睡姿。

他不像周烨柏睡成大字型,不像王杰希睡的端端正正,跟个死人一样(喻队友情提供)。

其实他的睡姿跟大多数人都一样是侧身睡的,如果他不抱着那只熊。

还有他床上不放那超过十只毛绒绒的填充娃娃。




「这是粉丝的爱!不能丢!」袁柏清如是说。






10.

因为有床上那堆娃娃,袁柏清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摔下床。

同房一个礼拜后,刘小别受不了了。

「我们把床并了吧。」




所以袁柏清现在每天半夜都会滚到刘小别身上。





11.

计划通刘小别。






12.

训练结束的晚上,刘小别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。

看到袁柏清又一个人霸占两张床,他忽然有感而发。

床上的娃娃怎么越来越多了?

「你这个样子除了我还有谁要你?」



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话框放错了!!

刘小别内心是崩溃的。


但话已经出口,收不回来了。

袁柏清一个激灵,弹起身往墙壁那靠,手上紧紧抱着他的熊,一脸警戒,活像刘小别要非礼他。





「你什么意思?」





13.

「咳...什么什么意思?」刘小别硬着头皮装傻。

可他看不到自己脸红了。

袁柏清非常非常惊恐。


「所以柳非说的是真的?!」

「蛤?」

「柳非说你最近常盯着我看!她叫我保护好我的贞操!」袁柏清瞪圆了眼睛,把熊抱的更紧了。「我知道我很帅,但是你...」

「帅?可爱还差不多。」刘小别给他白眼。

袁柏清眼睛瞪得更大了。「我把你当朋友,你却想上我?!」

「这里是应该接这句的吗?!」

「我不知道!我只是一直想说说看这句!」

这下换刘小别懵了。「你什么意思?」

「你什么意思我就什么意思!」








14.

「我什么意思?」

「对!你什么意思?」

闹了半天,他们又绕回来了。








15.

又绕了十分钟,袁柏清受不了了,他一副大义凛然,壮士一去不复返之姿。





「刘小别!就一句话,你到底想不想上我?」




「想。」當然想。








00.

「我次奥,说太快,我是想说你到底喜不喜欢我!刘小鳖你流氓!」

「靠,你自己口误你怪我?」






16.

袁柏清看向他,表情变得特别特别认真。




空气安静了一会儿。



他呼出一口气,突然一把揪住刘小别的领子,使劲一带,迅速的在他唇上啄了一下。




「我的回复。」他背对刘小别钻进被窝里,把脸埋进他的熊身上。「晚安。」




刘小别盯着他红的能滴出血的耳尖发愣。







看吧,连害羞都这么少女。







他们真好QQQQQQQ
欢迎来评论和我聊聊天!

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1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雨想吃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