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職深坑中
很好相处噠,快來找我玩
是喻吹

【叶郑】段子而已

#小段子
#OOC
#饿到失智(


是一個溫暖的午後吧,鄭軒和葉修放棄了出門走走的選項,兩人縮在沙發上,把鹹魚演繹的淋漓盡致。
電視上播著枯燥的連續劇,是最老套的戀愛戲碼,是最空泛的理想,是誤人的美好。
葉修看了眼靠在沙發扶手上,彷彿要融化的鄭軒,抱著筆電和蘇沐橙說了聲,便操控滑鼠下了線。
他蓋上了筆電的蓋子,發出清脆的聲響。
鄭軒仍舊沒什麼反應,眼睛盯著電視螢幕,上下眼皮像是黏了磁鐵,逐漸靠近。他眼睛本就不大,此時已經快成兩條線了。
電視劇裡的男女主角在雪地裏互相告白,因為終於發現彼此的心意而流淚。
心意啊...

「鄭軒啊,你真是我的太陽。」

鄭軒的視線終於從電視上拔了下來。他坐起身,轉頭卻是對葉修打了個哈欠,特別大的那種。
「你還真過份...」
「我那只是剛好想打哈欠而已...」鄭軒擦去眼角逼出的淚水,揉了揉眼睛。

他看著葉修沈默了一會兒,似乎在思考要說什麼,後有些困擾的撓亂了一頭柔軟蓬鬆的短髮。

「哎怎麼說呢,我以為我們已經老夫老妻,可以不用說這種話了...你突然來這一下對心臟不太好啊。」
他抓過靠枕抱在懷裡,換了一邊靠上葉修的肩膀。
他的髮絲輕刮過葉修的頸子,有些搔癢。

鄭軒闔上眼皮。
「你真的不用講那些奇怪的話啦...」
葉修笑的無奈,跟戀人說點情話也要被嫌棄,這才是現實中的戀愛啊。
鄭軒又往他那兒靠近了一點,葉修攬過他的肩膀,給他拉來了毯子。
他嘆了口氣,抬手撥開鄭軒額前散落的瀏海,在他眉上輕啄了一吻。
戀愛果然辛苦。
但又如何,他甘之如飴啊。




加映(

「你剛剛那句是不是偷那個男主角的台詞啊?」
「說什麼呢,我這叫引用。」

谁产个粮给我吃吧QQQQQ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秋雨想吃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